聖獸之貳三堂護刃沉睡于此......純潔的靈魂,不能進入這片聖域
--/--
--
Title: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author:聖獸猫伊SL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03/11
Wed
Title: 崩溃...棋魂- -
author:聖獸猫伊SL
SLN00197.jpg
SLN00198.jpg

OTL某猫又看不下去了...

这次听从了主人的建议去看了漫画,漫画果然比动画好看..
虽然字比较小...但是不会再拖拖拉拉的感觉真是太好了XD 而且小畑健果然如传说中是个神人= =
(其实看了画集的时候就感觉到拉~)
不过现在距离3月14号还有4天...
某猫还剩下10...OTL

这、这有没有可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- -

不过还是先来说说目前的感受吧= =
话说少年漫画果然还是..跟那些专门用来腐的是很不一样的呢...
久违了的不顾一切、你追我的热恋阿..
果然是只有在这里才能感受得到呢...- -
SLN00111.jpg
SLN00189.jpg
SLN00191.jpg

两个心里只有对方、全世界吃醋的模式真是美好- -
这个手法真应当记下来= =

不过小光和SAI之间却出现了裂痕
面对棋艺突飞猛进的小光,佐为渐渐产生了嫉妒之情..?
SLN00192.jpg

渐渐地佐为经常露出这种哀怨的表情...
看了之后真是觉得..萌杀某猫了!!XD SAI果然无论何时都是NO。1阿XD
(你的NO。1不是加贺吗...?
并列第一拉XD)
↓↓↓
SLN00177.jpg

SLN00213.jpg
SLN00214.jpg
SLN00215.jpg

其实在现代佐为貌似也有憧憬的人..那个人就是小亮的父亲
在小亮的新人接风赛上(啥!),佐为吵着要跟小亮的父亲下,在开始的时候还任性地坐在了对弈的位置上..这里真的是很强烈的感受啊~
SLN00230.jpg

原来眼神凶恶是放电的意思..刚搞明白OTL
佐为也会这招...OTL对着小亮的父亲- -
SLN00235.jpg
“情人眼里出啥啥”..在局外人某猫眼里..这真是严重破坏形象OTL

所以不想看下去了..是因为觉得佐为好可怜- -
如果不能下棋的话,还不如死了比较好吧..(虽然已经死了OTL)
本来是把小光领上道路的人,顺便还是帮他跟小亮牵了红线的人...OTL
可是现在却变成了不解风情的小光的麻烦...

说起来小光说出“要把在其他人心里佐为的影子换成自己的”的时候某猫真是气愤了OTL
最可怕的是这还不是小光故意气他而是真心话...
话说难道不是要让他活在大家的心里才对吗..?
要是附在小亮身上的话,绝对不会这样吧...汗- -

估计看到佐为消失的那里会更痛苦...OTL
也不晓得在那之前,能不能跟小亮的父亲互不相让地对一场呢...?

恩不过其实小光还是偶尔心疼一下他的...
一个超可爱的细节,为了让佐为能看报纸,把报纸铺了满屋子...= =
SLN00223.jpg

说起来身负不能说的秘密也真是不容易呢..
这感觉大概和夏目异曲同工吧...?=v=

对了,佐为后来是有回应小亮的...
只可惜这告白小亮是永远不可能听到的...OTL

不过,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,会传达到小亮那边吧...
当小光终于长大的时候,总有一天......
SLN00202.jpg

09。02。28

        塔矢亮也许会永不停歇地走他自己的道路 
        但他停下了,回过身,拉着小光一起走


        OTL!!拼尽全力..终于,终于看到了28集OTL再也看不下去了 
        传说中的神作,无论是主人还是某猫的同学都极力推荐的作品(那同学还不停地问某猫喜不喜欢小亮OTL)...某猫领教了,但是.. 
        不晓得是不是因为和《夏目》同时看的,这2001年的作品,除了画面的缺陷以外,似乎剧情也不太紧凑说.. 
        如果和《夏目》或者其他的12话完结的作品对比,它3话才能说人家一话的内容... 
        磨磨蹭蹭的风格让某猫想起《火影疾风传》...OTL 

        不过,剧情还是有的OTL 
        光看前面的话,确实可以感觉到主人说的“小亮喜欢佐为”这种倾向... 
        加入海王中学围棋部(并且坚持当三将...)、为了跟佐为对战放弃职业棋手的第一场比赛 
        最囧的是跟佐为的第二次居然紧张得掉了棋盒的盖子OTL 
        别人都在说“有咯西裤”,只有他杀气冲冲地说“终于可以同你战了阿!”,那眼神简直可以瞪死人...汗......我到底是为什么要喜欢这种小亮阿OTL 
        (当然是为了3月14号的图哦~) 

        然后在某很像鬼畜眼镜主角的某绪方老师撮合下,小亮和小光两个就像被诅咒了一样念念不忘对方...OTL 
        话说绪方你这样做到底有什么企图= = 
        不过小光也真是的,不用到哪都喊着“推倒塔矢亮”吧...汗- - 

        另外棋魂里友情客串路人甲的名家很多阿..可惜没见到茉莉 
        终于见到传说中小吉的...可是小吉阿可爱的小吉你到底为什么要去配那种角色!!OTL 
        不想放抓图了OTL 

顺便说一下哦,到现在为止某猫最萌的其实是他们两个...OTL
暴#39118;截屏20090227222653 

加贺实在是太~可爱了OTL身为将棋社社长的他,围棋反而比围棋社的人厉害..从他打烂筒井的棋摊,到他鼓励小光退出围棋社(一拳把三谷打趴那个真是萌...OTL)...还有就是非常喜欢他的“王将”的扇子^^ 

第二位当然是佐为= = 
觉得佐为好可怜...虽然附在小光身上,不过经常被他无视... 
在幼狮赛那里佐为一个人朝鬼畜绪方不停地说话觉得好凄凉...OTL
暴#39118;截屏20090227230652
暴#39118;截屏20090227230502 

突然间明白为什么很多人被妖怪附身之后会失去自我... 
大概是因为对那个妖怪的怜悯吧.. 
假如他可以多为佐为想想的话,佐为最后就不会消失了吧...? 
(还没有看到那里瞎猜的OTL)

居然还有两张抓图..
暴#39118;截屏20090227130018
小光抱怨说佐为对小亮那么温柔对自己就毫不客气..
小光你到底是在吃谁的醋...OTL

暴#39118;截屏20090227222043
小光差点说出自己就是SAI的事...
这句话真是邪恶...= =

以上
Comment
No subject
所以叫你看漫画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动画嘛,就是“哦~~漫画里的人动起来了耶!”这样的标准就可以了,囧+
我喜欢小亮,这句话永远不打算收回!
2009/02/28(Sat) | URL | akato #-[ edit ]
No subject
汗..主人叫某猫看的是漫画阿...
不过,因为看过画集,所以觉得漫画应该是很美的呢= =

某猫知道主人喜欢小亮拉..所以才想要画他的图阿...- -
不过虽然大概画出来主人会更郁闷= =
但是现在就先别生气吧汗- -
2009/02/28(Sat) | URL | SLNEKO #-[ edit ]
No subject
哎呀~哎呀~看了猫的感想,又燃起了我对棋魂的爱了呢~~
不过当时看棋魂的漫画时还是初二,当时的我还是很CJ的...
完全不知道BL为何物......囧
所以现在重看那些台词发现真的很萌啊~~
果然少年漫画里处处基情啊~~
佐为那时消失时我很是伤心了一阵呢....TVT
哎~美好的年少回忆啊~
2009/03/11(Wed) | URL | 油門君 #cyU7La/M[ edit ]
No subject
>>>少年漫画里处处基情
这个太经典了,某猫记下了XD

话说美好的年少回忆么......
大家的回忆某猫现在才第一次看呢..
话说某猫的落后大概真的是不可救药了...OTL
2009/03/12(Thu) | URL | SLNEKO #-[ edit ]
No subject
娘阔请你认真看完,虽然我不喜欢阿光,但是看到一个少年一夜长大那种心情很……呜呜,佐为你实在应该附在小亮身上!那个孩子的话一定会珍惜你的,阿光是混蛋!
说起来……佐为和小亮的第二盘棋,那真是红果果的调教棋啊……
2009/03/13(Fri) | URL | akato #-[ edit ]
No subject
汗......一夜长大..主人不要说的那么恐怖么...OTL好吓人- -
认真看完真的是只有说容易啊...OTL真的= =

话说佐为和小亮的第二盘棋到底是哪一场哦...?
某猫总觉得是海王对叶濑的那场..
可是那场不是被小光中途...了么= =

话说虽然说是混蛋啥的..不过小光真的是..
他那句“谁叫你倒霉附在我身上,请你等待下一个能让你俯身的人”真的让某猫崩溃了...OTL

其实那些妖怪阿,像娘扣老师什么的,虽然说寿命特别特别长,说人类的生命就是“一转眼”..可是这一转眼的时间他们也是要一天一天地过的吧...?- -
所以说SAI就算拥有永恒的时间一直不下棋也会被闷死吧...OTL
我在说什么...= =
2009/03/13(Fri) | URL | SLNEKO #-[ edit ]
Comment Form (请稍等片刻刷出表格)
Name
Subject
URL

 管理者にだけ表示
Template by Girl's Dis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